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消息】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

一、 公司介绍


未来,因你涨势不停

(一) 同花顺是一家什么公司?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同花顺)成立于 1995 , 2009 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33,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同花顺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提供商,主要业务是为各类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和系统维护服务、金融数据服务和智能推广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和投资理财分析工具。截至目前同花顺注册用户近 5 亿,日活跃用户超千万,与国内 90%以上的证券公司达成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十分重视创新与技术研发,每年研发经费投入占公司总收入都在 15%以上。同时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开展产、学、研等合作,建立各类研发平台,公司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省级人工智能企业研究院、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经过二十余年的积累,公司在技术布局、技术团队、知识产权获得上都处在业内领先地位,并且多次在海内外科技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及奖项,累计已获得自主研发的软件著作权 315 项,非专利技术 131 项,形成公司明显的技术领先优势。


(二) 关于同花顺



1、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



同花顺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产品及服务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各层次主体,除了广大投资者外,还包含证券、保险、基金公司,银行、政府、研究机构、上市司等机构客户。


2、丰富的人工智能应用产品



同花顺的 AI 开放平台可面向客户提供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智能金融问答、知识图谱、智能投顾等多项 AI 产品及服务,除了证券,金融,保险等领域外,还将拓展到生活、疗、交通等其他领域。


3、健全的理财品类

公司稳步推进和打造一站式公共理财服务平台,以满足公众多样化的财富管理需求证券、基金、期货、黄金、保险,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4、国际一流的工业级量化交易平台



公司利用在数据资源的优势、人工智能技术突破及云计算等手段,推出量化交易终—“MindGo”平台,为机构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灵活的一体化量化投资解决方案,助力资管、经纪等业务发展。


5、庞大的数据资源



公司拥有业内领先、规模庞大的数据资源库,数据来源极具多元和多样性,既有互联网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也有来自政府,交易所,科研院所,专业数据公司等一系列跨业的公开和授权数据。


在就开启你的同花顺之旅吧!


1、登录招聘官网 :http://job.10jqka.com.cn ,了解 2022 届校招详情;


2、网申及笔试链接:talent.10jqka.com.cn


3、所有校招进度及消息通知均会通过同花顺微信公众号通知各位,请大家务必关注。




二、 招聘岗位


(一) 研发类


招聘岗位:发工程师招聘人数:100+












工作地点:杭州市


工作方向:C++开发、Java 开发、Web 前端开发、Web 服务端开发、移动端开发、数据库开发、软件测试、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同花顺产品开发与技术实现;

2、探索尝试最前沿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 C/C++/iOS/JAVA/Android /Web 前端/Python/数据库等至少一项技能,熟悉网络、多线程编程技术。


招聘岗位:机器学习工程师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杭州市

工作方向:机器学习、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语音技术、图形与图像处理技术。岗位职责:

1、负责人工智能项目的开发,包括对话系统、推荐系统、语音交互系统、RPA 系统、搜索引擎等;

2、应用相关技术在财经领域或者其他创新领域的创造性研究和开发。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拥有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学习经历或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博士研究生优先考虑,专业可放宽;

2、优秀的算法设计与系统开发能力;

3、至少熟悉 C/C++、Python、Java 其中一种语言;

4、有相关领域优秀论文或者相关算法比赛成绩优异的优先。



招聘岗位:图像算法工程师


招聘人数:4 工作地点:杭州市岗位职责:

负责基于深度学习包含但不仅限于图像检测/分类/分割等算法研发以及调优。



岗位要求:


1、具备熟练的英文阅读能力,能够阅读学术论文;


2、熟悉 tensorflow、keras、pytorch、caffe 等主流深度学习框架中的一种或多种;


3、熟悉 opencv 中的常用算法,并运用到相关项目中;


4、熟练使用 pythonc++中任意一种编程语言;


5、掌握深度学习算法,对 yolo、faster rcnn、east、crnn、unet 等算法有一定项目经验,对算法原理、实现、优化有较深入了解的优先;

6、有过 ocr、人脸识别、病理识别、内镜图像识别项目实践经验的优先。





(二) 金融研究类


招聘岗位:量化研究员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杭州市岗位背景:

2015 年同花顺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同花顺人工智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8 11 月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批准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编

号:P1069166。自成立起专注于“AI+投资领域的研究、创新与实践,同花顺人工智能团队皆毕业于国内外顶尖学院,如 AI 和投资领域的专家,机器学习方向的专家,知识图谱领域的大牛,有计算机、统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各学科博士,还有资深策略分析师和行业研究员,更有在华尔街知名对冲基金从业多年的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量化投资策略\基本面的研究和开发;


2、交易策略的持续追踪,优化和改进量化交易策略;


3、与团队一起钻研国内外量化交易领域新的模型、技术等。岗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理工科或金融、数学、金融工程背景;学科竞赛获奖者、国内外知名刊物发表过论文者优先;

2、具备极强的数理基础和编程能力(PythonCSqlMatlabR 等);

3、科研能力出色、认真细致、具有抗压能力。



(三) 产品类


招聘岗位:产品经理招聘人数:30+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杭州市


1、通过用户调研、数据分析、竞品分析收集整理用户需求;

2、跟踪观察竞争对手产品、用户情况,定期进行分析,研究行业动态、客户需求;

3、撰写详细的产品需求文档及原型设计文档,跟踪产品研发进度;

4、负责把控产品推进进度、协调突发问题与质量管理工作;

5、公司内部金融产品的规划、功能设计、产品优化;

6、结合公司战略拟定项目的目标与策略,协调资源完成项目计划任务。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原型设计工具 Axrue,MS Office、Visio、MindManger 等办公软件;

2、国内外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热爱互联网,有国内外大型互联网公司实习经验优先。懂金融,有金融实习或有投资经验优先;

4、对人工智能有浓厚兴趣,了解基础 AI 算法知识或有算法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



岗位名称:AI 创新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杭州市


1、基于金融信息产业大数据、知识图谱、推荐、搜索、对话、可视化等技术;为用户提供多维、高效的数据信息知识查询与投资决策服务;

2、通过挖掘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机会,探索用户体验的智能升级路径;

实现千万日活 C 端产品的智能投顾、投教、客服、投研的功能规划迭代与用户全生命周运营。

岗位要求:

1、掌握产品研发的方法论与全流程项目管理,能快速理解算法原理并与算法工程师高效配合;

2、英文文献阅读无障碍,能独立完成对人工智能技术从学术研究到产业落地的持续研究跟踪与认知应用;

3、喜欢金融投资理财,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相关产品信息有一定的了解并热爱;

4、逻辑清晰,能清晰的表达自己的观点,有较强的自学能力、抗压能力与要性。



(四) 运营类


招聘岗位:运营经理招聘人数:10+

职位描述:








工作地点:杭州市


1、根据业务需求,完成行业、市场、竞品、产品等一系列调研分析,优化业务执行;

2、根据业务需求合理拆解目标,协助推进用户运营、功能运营、活动运营、端外(新媒体)运营、内容运营及商业化运营,并对结果负责;

3、参与产品指数化增长运营,快速推动裂变级增长实验的制定和落地,并持续迭代优化增长模型,推动用户增长;

4、参与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成长体系搭建,通过数据模型挖掘不同分层阶段用户的特征和需求,并基于各个核心节点制定精细化运营策略和机制,推动用户进阶及持续活跃;

5、对接和整合内外部各种资源,利用运营杠杆,协助推动各类运营工作的落地。职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互联网,有国内外大型互联网公司运营实习经验优先。懂金融,有金融实习或有炒股经验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

4、思维灵活,脑洞大,增长型思维,乐于接受新鲜事物。



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文/视频方向)



招聘人数:5+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杭州市


1、通过内容策划,运营策略,社交媒体运营等方式提升品牌关注度;


2、结合产品策略和热点内容,挖掘用户需求并提炼产品亮点撰写内容,对阅读数据、拉新转化、营销效果负责;

3、协助运营团队一起探索增长,设计各类玩法。任职要求:

1、热爱新媒体工作,具备较强的文案及策划功底;


2、思维独特,视野开阔,善于学习,对新媒体有敏锐的嗅觉;


3、熟练掌握 PR/AE/PS 等后期相关工具或有公众号、抖音号、B 站之类的新媒体号运营经验优先;



4、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高,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五) 设计类


招聘岗位:交互设计


招聘人数:5+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杭州市


1、负责同花顺产品线用户体验升级,平衡商业目标和用户体验,推动产品上线并取得预成果;

2、善于系统思考,拆解业务目标和用户场景,独立输出设计方案,凸显设计价值;

3、了解产品设计开发流程,会运用用户反馈、设计走查、数据分析等方法主动跟进或推动产品优化;

4、负责设计中台专业化建设,提高团队设计输出水准。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设计相关专业;熟悉用户体验原则;

2、较强的学习能力、自我驱动能力,痴迷探索前沿设计;重视细节,追求极致体验;

3、简历务必附带个人近期作品集或作品链接,有互联网公司实习经历者优先。



招聘岗位:视觉设计


招聘人数:5+位职责:


工作地点:杭州市


1、负责同花顺产品线 UI 设计、品牌设计、运营活动等设计工作;

2、和产品、交互、运营一起设计共创,提供视觉解决方案。关注线上业务数据,及时调整设计思路;

3、参与设计中台专业化建设,提高团队设计输出水准。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相关专业;了解用户体验原则,关注数字艺术及品牌创意营销;

2、深耕设计领域,关注行业发展;熟练掌握设计表现技法,重视像素级细节;

3、简历务必附带个人近期作品集或作品链接,有互联网公司实习经历者优先。



招聘岗位:用户研究



招聘人数:5+


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杭州市



1、负责千万级日活 APP 的投资者研究工作。分析用户特征与建模,挖掘用户需求与痛点;

2、产品体验满意度评估与建模。通过用户体验要素的拆解,参与制定产品体验的度量方法与监控;

3、产品市场机会评估与洞察。分析与跟进行业动态、社会变化、用户变化、技术及竞品动向,为产品研发提供前瞻性研究;

4、定期产出投资者研究报告。通过文献阅读、调研分析等方法撰写投资者画像研究报告。

任职要求:


1、拥有独立开展可用性测试、深度访谈、焦点小组、问卷调研、数据统计分析等基础技能;

2、学习能力强,拥抱变化,乐于分享,积极主动,性格活泼开朗,团队合作能力强;


3、以终为始,具有极强的推动能力,能推动研究成果的落地;


4、对金融投资感兴趣者优先。





(六) 数据类


招聘岗位:数据分析



招聘人数:5+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杭州市


1、参与业务运营及活动策划,跟踪数据,评估效果。研究用户行为和消费习惯,深度挖掘用户潜在需求;

2、参与 BI 相关应用项目的 ETL 工作,了解元数据管理;


3、参与设计数据模型,并整理模型文档;


4、与团队内部及需求方进行有效沟通,跟进解决相关数据问题;


5、参与 BI 报表开发。任职要求:

1、数学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对金融感兴趣,对数据敏感,喜欢逻辑推理;



2、学习能力强可忽略以下要求;

3、熟悉 SQL 语言,接触了解过相关软件,比如 SSPS、SAS、MATLAB 等;

4、了解并掌握 1 门脚本语言,比如 python,perl,php 等。



招聘岗位:管培生(数据方向)



招聘人数:10+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杭州市


1、数据部门股票、债券、财务、宏观等各业务组轮岗,通过轮岗,熟悉业务流程、掌握各岗位所需技能、素质;

2、参与并支持公司各产品线以及数据项目的规划、落地及上线;


3、快速适应公司文化,熟悉业务,完成管培计划,参与竞聘上岗。任职要求:

1、热爱金融或互联网行业,有金融专业知识储备;


2、本科及研究生(985211 更佳),金融、统计、数学、信息等相关专业;


3、计算机操作熟练,有 SQL 语言基础者优先;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七) 职能类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专员


招聘人数:5+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杭州市


1、协助推进日常招聘工作,包括且不限于维护招聘渠道、发布招聘需求、简历收集筛选等;

2、参与跟进面试全流程,负责与候选人沟通面试安排和反馈跟踪等工作;

3、根据业务部门的需求,提供人力资源支持;

4、协助 HRBP 参与事业部内其他 HR 工作,如培训、团建/outing 等部门活动。岗位要求:

1、性格开朗、亲和力佳、执行力强,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判断能力,有责任心、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驱力,心态积极阳光,有成长愿望,想学习,肯做事;



3、熟练使用 office 等办公软件,工作细心、有条理性,热爱互联网行业,对人力资源工作有浓厚兴趣;

4、有在校实践或社会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 薪酬福利


同行业领先的薪资待遇


良好的发展平台:高速发展行业+国内领先企业+优秀企业文化


系统的人才培训:入职培训+技能培训+管理培训+其他俱乐部培训等


规范的福利保障:免费食堂和班车+五险一金+年休假+节日和生日礼品+健身房+休闲吧....完善的薪酬体系:基本工资+丰厚年终奖+每年的调薪机会

富的员工活动:优秀员工旅游+马拉松比赛+主题活动+运动俱乐部......



四、 FAQ


Q1:同花顺是一家什么性质的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A同花顺成立于 1995 年,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我们具有行业内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及完整的产业战略布局,涵盖了金融信息服务、移动证券平台、基金销售、人工智能投资、大宗商品经纪等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国内90%证券机构与近 5 亿的个人客户的需求。

Q2:同花顺的选才标准是什么?

A1、创新思考;2、追求完美;3、团队协作;4、持续学习;5、积极主动;6、良好沟通;7信守承诺;8、过硬技术。

Q3同花顺招聘主要招收哪些专业的学生?

A我们对专业没有限制。只要您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具有足够的热情,并能够向我们证明您自身具有优秀的基本素质,我们都欢迎。

Q4:我怎样申请同花顺的职位?

A:您可以登录同花顺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job.10jqka.com.cn)了解岗位信息,登录同花顺校招笔试系统(http://talent.10jqka.com.cn)提交简历并完成在线笔试。

Q5:同花顺的校园招聘流程是怎样的?

A我们的录用流程:网申在线笔试远程面试获得 offerQ6:如何查看自己的校招进度?



A所有校招进度及消息通知均会通过同花顺微信公众号通知各位,请大家务必关注,进入同花顺微信号还可自助查询校招进度。

Q7:同花顺没来我们学校招聘,也可以应聘吗?

A当然可以,本次校招面向全国,所有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参与校招。Q8: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在哪里?

A所有岗位的工作地点皆在浙江省杭州市。Q9:如被公司录用,什么时候可到公司报到?

A我们欢迎被录用的同学提前到公司报到,早日了解和融入公司,但请提前告知人力资源部以便顺利安排相关事宜。

Q10:公司会不会为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A公司关注每位员工的成长,在不同的职业阶段会组织提供不同类型的技能与管理培训;并结合每位员工的个人专长与自我发展定位,帮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公司内部职级体系分为【技术线】和【管理线】,以技术线为例:初级工程师 工程师 资深工程师 专家 资深专家






五、 联系方式


即将踏上社会的征途,相信我们会是你迈出的最好一步,快联系我们吧!联系方式:0571-88911818 人力资源部

E-mail:zhaopin@myhexin.com


招聘官网:http://job.10jqka.com.cn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荆长大道同顺街 18 号同花顺总部大楼



六、 校招行程


下是校招初定行程,具体安排请关注同花顺招聘官方微信,随时掌握最新校招资讯。



场次

笔试时间

初试

复试


全国第一批

2021/9/11


(10:00-12:00)


9 月中下旬


9 月下旬-10 月上旬


2021/9/23

全国第二批 9 月下旬 10 月上中旬

19:00-21:00





扫码关注同花顺招聘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