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并观看阅兵仪式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

2019年10月1日早7点,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了华侨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并在升旗仪式结束后,组织师生党员前往综合教学楼群F5-307观看阅兵仪式。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检阅部队,学院师生党员全程观看了阅兵仪式的直播,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并高唱国歌,歌声中洋溢着澎湃的爱国热情。

本次阅兵,是我军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参加阅兵的全体受阅官兵由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和民兵预备役部队约15000名官兵、580台装备组成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陆、海、空航空兵160余架战机,组成12个空中梯队。在看到整齐有力、严肃统一的检阅队伍及尖端高科技武器时,师生们都热血沸腾。 此次阅兵不仅向外展示了我国的强盛国力,也宣示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反映全力推进改革强军的巨大成就,展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综合能力,展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坚定自信,彰显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的坚定决心。

   当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要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决维护世界和平。”的讲话时,全场师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每个人都为之振奋,脸上都难掩激动的神色。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盛大的阅兵仪式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体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民族自尊心在心中油然而生。在为盛世感慨之余,师生们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奉献终身。

观看阅兵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