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2019108日下午,统计学院在F5-307会议室召开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员杨海坪出席并主持会议,为即将进入党校学习的积极分子做培训前动员讲话。会上,杨海坪强调了党校的规章制度和课堂纪律,并指出在座的积极分子是经过党委和各党支部长时间培养和考察而挑选出来的,要求他们上课必须认真听讲用心感以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快向党组织靠拢的步伐早日成为一名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的共产党员。同时,杨海坪也希望积极分子们在有限的时间里,积攒无限的能力,并在随后的党校结业考试中获得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