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10月22日下午,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参会,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随后,党员领导干部侯艳茹、胡日东、张秀武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研讨,重点对照“18个是否”逐一进行了查摆,认认真真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把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逐条讲清楚,填写好《华侨大学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问题清单》,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探讨,并整理整改思路。

本次会议,是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对增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