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院党委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分别在综合教学楼群F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党支部在F5-30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木材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照“18个是否”进行了查摆,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探讨,并提出自我改正的决心和方法。

研究生党支部在F3-30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蕾主持。会上,每一位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摆自身问题,重点对照“18个是否”逐一进行查摆,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每一位党员都从自身生活切实查找问题,不说假大空的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对今后的改进方向整理了思路。王蕾对照党建工作的八个方面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将在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创新意识扽改进方向。

本科生支部在F5-311召开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欣颖主持。会上,每位学生党员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提出了自身存在的缺点与问题,并虚心听取了他人的建议。

本次会议,是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有效地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