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领导来院座谈调研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为及时了解掌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度,增强学院主题教育实效,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小组组长何纯正、副组长刘杰来院调研,就学院近期主题教育进度和力度进行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汇报,她将学院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理论学习、调研座谈、意见征求、班子查摆等方面的工作向指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何纯正对学院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最终问题清单、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清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意见,同时他强调,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效要以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标杆。

今后,统计学院党委将以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工作指引,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