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确保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按时保质落地115午,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会议,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参加会议,党委组织员杨海坪列席会议。

会上,侯艳茹指出,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紧跟上级组织指导、政治站位高,扎实推进教育、工作方向把得牢,能够做到“规定工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能够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衔接起来。下一步要及时跟进落实上级组织部门工作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环节高效推进、落地有声。侯艳茹强调,班子整改落实措施要加快推行,争取在11月底完成70%左右。班子成员也先后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列出其分管范围内的整改措施的落地时间表。

本次会议是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调研、座谈访谈、深刻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召开的,对于确保班子整改方案扎实落地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