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答题竞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2019年11月5日下午,华侨大学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答题竞赛,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出席参加本次竞赛活动,党委书记侯艳茹、党委组织员杨海坪担任评委。

所有参赛者被分为六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赛,六个小组进行两两比拼,答对多者胜出。竞赛过程中参赛者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了参赛者相关政治理论知识较好的功底和知识储备。经过第一阶段的激烈比拼,第二,第三,第四三个小组脱颖而出,并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为终极大pk,抢答并率先答对10道题的小组将获得最终的胜利,比赛被推向了白热化,最终,由三名研究生党员组成的小组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参赛者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效率,并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将理论知识运用到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竞赛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