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为推进支部立项活动的举办,为下学期走进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活动预热,2019年123日,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3-301举办“学习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主题党日活动。与此同时,统计学院本科生支部组织党支部成员到楼栋自习室、公共区域打扫卫生。

研究生支部书记王蕾为大家介绍了最新《生活垃圾分类标志》,并详细解解释了4个大类,11个小类的垃圾分类标准,为大家介绍了支部立项活动。同时,大家积极利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垃圾分类”板块进行学习厦门市的分类问题。

本科生支部的党员们对楼道、公共区域等违规放置的杂物进行清除,确保干净通畅;将自习室书籍摆放整齐,为大家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不仅服务了同学们,也体现出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党日活动让各位党员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最新标准,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并且为下学期进社区进行宣传做了准备。同时让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义务劳动的教育意义,并通过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主动参与楼栋文明建设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向上楼栋文化氛围,营造安静、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

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