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1224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党委书记侯艳茹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会上,侯艳茹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她指出,卢永根同志从教60多年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了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她强调,全体师生应该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用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窗体       经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卢永根同志高尚的理想信念与道德情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