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

日前,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统计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行动起来,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本次活动中,统计学院各党支部仅仅三天就完成了捐款的收集、汇总、上报,其中本科生支部与研究生支部的党员均全部参与了自愿捐款,教工支部捐款的党员也超过了75%。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捐款不论多少,都是广大党员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抗疫前线的守望相助。统计学院党委将会继续增加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未捐款党员自愿捐款,动员全院上下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