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抗疫防疫”云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4-28 作者:

推进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增强党员疫情期间居家防疫能力,4月24日下午三点,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钉钉”举办了“抗疫防疫”云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淑如主持。

活动开始后,支部党员通过扫码进入小程序参与答题,限时20分钟,竞赛题目涉及对新冠病毒传播、发病特征的了解,日常生活中预防措施,口罩的佩戴洗手七字诀以及正确辨别疫情信息等,对党员居家防疫很有帮助。最终,支部党员李婧湲、李育恒分别以90分和88分的成绩取得了前两名,黄华华等五名党员以82分的成绩并列此次云竞赛的第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支部党员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了解国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学习防疫知识,在居家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要积极向身边人讲解防疫知识,让身边的人不被网络谣言所骗,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