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政治生日忆初心、五四精神传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李育恒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5月20日下午三点,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腾讯会议”举办了“政治生日忆初心、五四精神传薪火”主题党日活动,为4、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一个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淑如主持。

活动开始后,先由支部书记苏淑如为张萌、秦琳杰、冯小雪、曹蝶四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纪念卡。紧接着,四位同志通过手抄誓词的方式来重温入党誓词并谈到自己的感悟:张萌表示经过党和国家多年的教育和培养,在走向社会之后,更要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曹蝶谈到自己还记得当年在党旗下入党宣誓的激动心情,入党誓词一直激励自己不断进取,通过回顾自己入党以来走过的路,感谢党的教育带给自己的进步,自己今后将继续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五四青年节宣传视频《后浪》,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寄语,习总书记勉励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的过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与信仰,牢记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