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支部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暨五月政治生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2020526日晚上八点,为推进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建设,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网络直播平台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暨五月政治生日会,团委书记赵鑫老师出席本次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易达同志担任活动主持人。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流程:一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五四精神相关内容,并进行线上知识竞答;二是共同观看2020年习总书记五四前夕寄语青年的短视频;三是为五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举办政治生日会;四是介绍近期党务工作并对活动进行总结。

在这次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五四精神的来源和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理解阐述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含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始终牢记党的使命,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本科阶段扎实掌握专业基础知识,未来踏入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政治生日会环节,支部书记代表本科生党支部向五月份入党的5名党员献上电子纪念卡,并宣读生日寄语,同时带领5名党员回顾入党誓词,进行线上宣誓。最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变化和进步,讨论氛围浓厚。毕业党员高欣颖同志欣喜地说:“政治生日对我来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回顾入党以来,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我在政治思想和学习生活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毕业之际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扎实掌握好专业知识,为未来深造或是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据悉,居家防疫期间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坚持贯彻“三会一课”制度,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代表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这也是支部第二次举办政治生日会,旨在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