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学习“四史”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学习党史和疫情防控知识,统计学院202010月6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群F5-307举行学习“四史”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建办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规则为:16位党员抓阄分成四组,第一轮两两PK抢答,共两组PK赛,一组20题。随后由第一轮胜出的两组进行决赛,20题抢答。

在抢答环节,现场如火如荼,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题目主要包含了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党史知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对题目中涉及的一些热点问题,同学们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参与其中,共同讨论。

随着决赛组抢答环节的结束,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在此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党史很新颖,既轻松又生动,还能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提高自身理论水平。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统计学院党员们的党性生活,提高了思想觉悟,而且增加了他们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