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教工党支部于202117日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5-307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汤丹同志主讲。汤丹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和内容,并着重从背景、内涵、要求、意义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最后,汤丹同志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她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应当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持续发力,确保2020工作收好尾,并为融入新时代浪潮、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1229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3-301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核心要义”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淑如同志主讲。苏淑如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及内容,并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建议》的核心要义: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二、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构建新发展格局。最后,苏淑如同志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既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又要有过硬的专业本领,才能为我国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1229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5-307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党课,由支部书记吴易达主讲。吴易达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原则、要求及意义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最后,吴易达同志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我们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思维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