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先后开展组织生活会并完成民主评议相关工作。

教工党支部于202117日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5-307开展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汤丹同志主持。会上,汤丹同志从“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执行情况、支部立项等方面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报告。随后,汤丹同志带头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党员也依次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与会其他党员同志对其进行评议。会议中支部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真诚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1229日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3-301开展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淑如同志主持,副院长张秀武作为联系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苏淑如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建设的工作情况、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自己工作上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和深入的原因剖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支部成员进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张秀武同志对此次民主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党员应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改进,不断先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1229日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开展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易达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叶荔辉作为联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吴易达同志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重点解读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率先带头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规定标准,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不足,尽到自己的职责。叶荔辉同志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表示,本次会议能感受到学生支部的热情和活力,希望支部成员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理想信念,明辨是非,“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实干作为。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对照、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最终评出了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等次为“优秀”的党员名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