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我是学生党员,我率先垂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1-30 作者:

为加强疫情期间支部建设,让支部党员明确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129日,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以“我是学生党员,我率先垂范”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琳钰同志主持。

“当前疫情反弹,正考验着共产党员先进性和模范性。看到很多党员冲锋在前的新闻和消息,我们能深刻感受到党员同志的大无畏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也要肩负起责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落实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我们要积极响应倡议,主动参与到当地防疫工作中,协同村委会或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要树立大担当意识,时刻把群众的安全和生命放在心上,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抗疫思想和线上线下的服务准备。”朱琳钰向全体参会党员发出倡议,动员大家在疫情期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支部在疫情期间的凝聚力、战斗力。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们也更加明确自己在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作为党员的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



线上活动截图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