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322日晚上8点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完毕后,大家热烈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外,大家还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普通群众树立榜样,而且要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敢于创新、甘于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党、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线上会议截图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