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于观看结束后,积极开展交流。交流中,汤丹同志“节目中,典型人物铿锵有力的话语,展现着不平凡的勇毅、坚持和奉献,深深触动了我。伟大精神指引方向,榜样力量催人奋进。我们应当将把担当奉献、服务群众的榜样精神,贯穿到自己的生活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路径

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3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各位党员观看后感触颇深,其中林非非同志分享了她的感悟“我们应当继承先辈们的光荣意志,时刻准备着,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奋斗!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从点滴做起,传承文明,刻苦磨练,为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3月31日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刘炎明同志作发言,她指出:“榜样为我们的生活增加信心和力量,唯有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代代相传,祖国才会越发强大。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关注国家大事,也要关注身边小事,严于律己带动周围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生党员们将榜样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向模范、向更加优秀的自己看齐

通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化榜样精神为个人行动,时刻谨记党员的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新起点、新征程,各位党员要汲取榜样精神,学习榜样行为,发扬攻坚克难、砥砺奋斗的精神,团结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线上活动截图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