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职工“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意识和责任感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晚上8点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汤丹同志主讲

汤丹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阐述了“三全育人”的具体含义,即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接着汤丹同志根据教工党支部岗位特点,具体指导怎样将“三全育人”的理念融入到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的各个环节中去。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提出自己对“三全育人”的理解。最后,汤丹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始终,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培养优秀的高素质人才贡献份力量。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