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密码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为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提升党员的保密意识,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0日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F3-301开展主题为“学习密码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朱琳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后,朱琳钰同志向与会党员简要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密码法是我国密码领域综合性、基础性的法律。密码法的出台,大大提升了密码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有力促进密码技术进步、产业发展和规范应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以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在支部事务中的档案和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此外,全体党员都表示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保密意识,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的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以及他人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