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

为提升统计学院新一批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班的质量,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明确入党目的,统计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11召开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杨海坪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杨海坪老师首先强调了纪律问题,对课程考核的三大重点:考勤、课程笔记及学习小结进行逐一解释,并说明了违规违纪的处理措施。

随后,杨海坪指出,发展对象都是经过支委和所在年级党员认真讨论挑选出来的,作为发展对象,大家应认真对待培训班课程以及各项流程,时刻持有敬畏之心。上课必须认真听讲、用心感悟,以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快向党组织靠拢的步伐,早日成为一名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大家对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目的更加明晰,也对培训班的学习纪律、流程等更加清楚,对提升学院党员发展质量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