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

2022年5月31日下午,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举办党员讲党课”活动。主讲人为吴宇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吴宇为全体党员作题为习近平与中华文化”的主题党课。吴宇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文化的历史讲话进行了总结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需要延续文化基因萃取思想精华展现精神魅力党课最后吴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文化的相关视频以生动有趣的形式结束了此次党课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让自己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必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深入贯彻两个结合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加深对中华文明悠久历史和宝贵价值的认识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