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我家有座‘争气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

2022年5月31日,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楼会议室F3-401举办“我家有座‘争气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胡芯怡主持本次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活动开始,余凌鹭同志从修建过程、封闭维修以及发挥的重大作用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南京长江大桥。南京长江大桥是我国第一座自主设计和建造,并全部采用国产材料的特大型公路、铁路两用桥,开创了中国“自力更生”建设大型桥梁的新纪元,成为中国桥梁建设的里程碑。

最后,支部书记胡芯怡表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立于世界优秀民族之林,在国家和民族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始终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推动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独立自主是中华民族精神之魂,是我们立党立国的重要原则,要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