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首届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11-05 作者:

为迎接统计学院2015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学院学子风采,2015年10月30日由统计学院团委主办的统计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教工之家隆重举行。
晚会开始之前,院长胡日东教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学院42名2015级统计学本科生、研究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学院对军训积极分子以及优秀研究生进行了表彰。
迎新晚会在学院15级全体女生的合唱《当》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校长办公室董军老师的《贝加尔湖畔》、统计学院院长助理张秀武老师的《练习》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随后的游戏环节师生共同参与,欢乐不断。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来自15级全体研究生的小品《招亲》和15级本科男生的话剧《睡美人》将晚会推向第二个高潮,最终一曲独唱《浓眉毛》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精心准备的13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我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院领导、教职工6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统计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点击查看原图

 

胡日东院长致辞

点击查看原图

 

李永松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点击查看原图

 

民谣弹唱《奇妙能力歌》

点击查看原图

 

古筝表演《伊犁河畔》

点击查看原图

 

董军老师献唱《贝加尔湖畔》

点击查看原图

 

张秀武老师献唱《练习》

点击查看原图

 

舞蹈表演《青春修炼手册》

点击查看原图

 

小品《招亲》

点击查看原图

 

话剧《睡美人》

点击查看原图

 

全院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