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38届运动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5-11-24 作者:

 2015年11月6日至7日,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厦门校区赛事在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
        开幕式上,由12名教职工、42名2015级本硕新生组成的统计学院代表方阵步伐齐整、神采奕奕走过主席台,方阵中央16名学生拼板组成了学院院徽,院徽的周围是挥舞着的国旗和校旗,象征着新的学院在国家和学校的关心下茁壮成长,扬帆起航,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学院获得可喜成绩:杨海坪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甲组1500米第六名,学生组运动员最终获得学生女子团体4×400第八名,学生团体20×50迎面接力第八名。此外,杨海坪老师、高友笙老师荣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甘东海、余宣作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校运会是我院参赛人数最多、参赛面最广的一次活动,很好地向全校展示了学院积极拼搏、争创佳绩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原图

 

统计学院方阵

 

点击查看原图

 

女子4*400队员

 

点击查看原图

 

男子5000米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全院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