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1-13 作者:

1月11日下午,统计学院在D4—202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学生大会,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团委书记赵鑫及全院学生参加。

侯艳茹首先向所有同学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规范,要求大家诚信赴考,遵规守纪,随后对大家的假期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提醒大家要注意近期气候变化,预防流感及各类疾病。

赵鑫就期末考试、假期安全和防盗防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补充,他号召大家合理复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并注意返乡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和留校安全,最后他建议同学们为2018年做一份合理的计划表,明确目标,不断努力。

据悉,从1月15日开始,所有同学都将进入紧张的期末考试阶段,希望大家能塑造优良考风学风,为2018年开一个好头!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