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踏上新征程—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纪实(一)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

20189月12日,统计学院201835名本科生开始了为期11天的军训。

尽管天气炎热,艳阳高照,但大家依旧以积极热情的态度面对军训努力完成教官的每一项训练任务身体不适的同学在稍作休息后都立刻回归训练,凭借顽强意志继续坚持炎炎烈日下每一次踏步,每一声口号,每一滴汗水,都体现了同学们不畏困难的坚定和永不不服输的意志!

据悉,本次军训我院2018级新生与计算机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共同组成连,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为此次军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烈日下的坚持

整齐的队列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