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2019级统计一班举行“云端共鸣,畅聊心境”主题班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

20205月25日,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解决疫情期产生的心理问题,统计学院2019级统计一班在腾讯会议举行“云端共鸣,畅聊心境”的班会。班主任王婷婷老师、辅导员赵鑫老师出席本次班会,班长王馨梓同学主持此次班会,2019级统计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三个步骤。首先是班长带领大家做了一个小魔术,魔术的寓意是希望大家都能够生活得开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个神奇的魔术。接着就是同学们分享听完心理保健部为大家准备的歌曲的感受,在歌曲中体会到的情感等最后是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讨论在疫情期间我们在生活中,在情感上遇到的困难并予以解答。同学们都积极讨论,有的同学写了打油诗来描述疫情期间我们的生活现状,有的同学分享了一些在家的学习心得,有的同学提出了一些情感上的烦恼,有的同学反映长时间在家会发现许多与父母们的代沟等,班长和辅导员老师都认真分析问题并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在生活情感方面的小问题都得以解决,在这个“525”“我爱我”的日子,我们更能专注在自己所面对的困难,畅聊内心情感,给自己一个舒适的心境。

C8B70

班会主题

游戏环节

小组分享

总结环节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