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教工风采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教工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第二期青年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0-26 作者:

         本学期统计学院第二期青年学术沙龙于20161025日在行政研发大楼1811会议室举行,统计学院胡日东院长、张五六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本次沙龙将参与对象扩大到我院教师和研究生,由15级研究生李翔同学主讲,内容为:二孩政策下我国人口年龄结构变化对居民储蓄的影响——基于微观数据的研究。该研究就今年刚刚实行的全面二孩政策,预期对我国经济社会产生的影响展开了讨论。

与会教师踊跃发言,胡日东老师、程璟老师和杨广亮老师等都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学术沙龙活动旨在加强不同学科、不同方向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促进合作。本次活动还对增强研究生学术氛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都产生了极大帮助。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