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实验室管理
动态信息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动态信息 >> 正文
统计学本科教学和实践实验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5-04 作者:


我院统计学本科教学和实践实验室自2018年底获批建设以来,学院领导积极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建设进程大幅加快,经过为期一年的努力,实验室按期完工并顺利通过了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后勤处等部门的验收,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实验室设立在综合教学楼F3-401,实验室共配置了49台工作站,建立云桌面管理系统,并安装了stataeviews等多种专业的统计分析软件,同时还配备了云录播系统,为本科教学、科研及学生科创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实验设备和有利空间。实验室面向全院教师及本科生开放使用,并制订了《实验室规则》、《实验室安全守则》和《学生实验守则》等相应的实验室管理办法。

     此外,2019-2020学年共组织学院112名学生和15名教师参加学校实验室安全考试,考试通过率100%,并颁发了合格证书作为实验室准入通行证,目前基本已达到全员覆盖。学院建立了院级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的出入管理、开放使用等都有相关的记录,管理日渐规范有序。


26ACC

统计学本科教学和实践实验室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