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专题学习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党员培养成效、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2019年5月28日至29日,统计学院党委各支部先后召开讨论学习会,对“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专题进行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28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

29日晚上,本科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

29日晚上,研究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3-301召开。

学习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进行。

会上,各支部支委、党员及预备党员纷纷围绕“六个下功夫”“培养什么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具备什么基本素质和精神状态”“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主题,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自己的见解看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员们普遍增强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感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的责任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出发,足苦工,为人民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支部学习现场

研究生支部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