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

9月2下午14:30,统计学院在G-103会议室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学院部分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胡日东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树立远大目标,切勿浪费大学宝贵的时光。王婷婷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并在学习之余培养个人爱好。2018蔡志芳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经历,并希望新生能够珍惜时间,多多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2019项芳琪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度过一个无悔的大学时光。

发言环节结束后,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分别给本科、研究生新生做了学院的专业介绍,解读了统计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现场还为2019本科统计学班班主任王婷婷2019本科统计学班班主任助理周诗来、陈怡君颁发了聘书。

会议现场

新生代表发言

专业情况介绍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