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精英学术沙龙第六讲:Efficient inference for nonlinear state space model:An automatic sample size selection rule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上午九点,统计—精英学术沙龙第六讲在统计学院会议室F5-307如期举行。本次沙龙由程璟博士做题为“Efficient inference for nonlinear state space model:An automatic sample size selection rule”的分享,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林木材老师主持,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到场聆听并参与互动。

程璟博士首先分享了她在论文写作如EM算法的使用等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紧接着就状态空间模型中的非线性空间状态模型做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学术沙龙的圆满举行,不仅使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增长了学术知识,也使他们在论文撰写及发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