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推进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增强主题教育实效,10月14日上午,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主题教育阶段推进会,由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在检视问题过程中学院师生反馈的焦点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对其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论证,最后确定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此前,班子成员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先后召开了7次师生座谈会,进行了17次学院师生访谈,收集了学院教学质量、学风建设、重点学生群体等方面的部分问题。

本次会议是学院领导班子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求的一个重要举措,今后学院班子将继续紧抓问题检视环节,深入基层,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增强主题教育的成效。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