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各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培养质量,2019年11月5日下午,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3-301与F5-307,统计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各支部支委担任评委

研究生支部共4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以来的各方面情况本科生党支部共计9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以来各方面的情况。汇报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从个人基本信息、理论学习、专业学习、支部工作、社区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列举自己在预备期内自我提升的事实、方法和数据,展现自己的成长进步。二是评委对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点评和提问。三是支部委员会通过大家的实际表现和汇报情况,评选出前30%的同学作为优秀预备党员。

通过本次思想汇报会,党组织可以及时地了解预备党员近期的思想状况、此次会议是预备党员接受教育、考察的有力方式,同时也是勉励所有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的良好途径,并且激励大家在各方面充分和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