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教工党员赴广东惠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统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赴广东惠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0日,教工党员们首先瞻仰了杰出的社会活动家、党和国家的优秀领导人、华侨大学创校校长廖承志的陵墓,向廖承志校长敬献花篮并默哀1分钟表达哀思。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廖承志同志生平陈列室,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查看了陈列室里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珍贵的革命文物,回顾了廖公一生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这位革命先烈奋斗的一生,大家无不被他那无私奉献与坚韧不拔的精神所感染,纷纷对敬爱的老校长致以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12月1日,教工党员们参观了叶挺将军故居纪念园,通过听取解说员生动详实的讲解,查阅陈列室里的文物资料,更深刻地了解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人之一叶挺将军的一生。此外,教工党员们还到邓演达故居、东江纵队纪念馆等地,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们的革命事迹和崇高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

本次专题主题党日活动,让统计学院教工党员备受心灵洗礼与精神浇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廖承志同志的崇高风范,学习和弘扬他始终不渝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精神,将其不屈不挠的精神转化为意志顽强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的精神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同时,也要学习叶挺将军自觉服从党和国家的指挥,忠诚地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精神,更应在新时代做一个知党史、晓党情、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优秀共产党员。

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