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各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为深入了解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增进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间的交流,便于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监督、考察,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分别在F3-301与F3-401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本次思想汇报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入党积极分子对2019年下半年的个人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方面、专业学习、生活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五个方面展开汇报,列举自己在这半年内自我提升的事实、数据,展现自己的进步与成长。二是评委对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点评和提问三是支部委员通过大家的实际表现和汇报情况进行等级评定。

汇报正式开始后,与会入党积极分子按照顺序一一上台,向支部做出全面汇报,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大家还表示,应当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汇报结束后,支部委员会通过大家的实际表现和汇报情况,评选出前30%的同学作为优秀积极分子。

通过举办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进一步增强了统计学院全体积极分子的核心意识,有助于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饱满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早日加入党组织

思想汇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