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129午,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何纯正、副组长刘杰到会指导,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院长胡日东、副院长张秀武参统计学院副院长张五六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侯艳茹汇报了本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从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侯艳茹、胡日东、张秀武一发言,按要求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在每位院领导发言后,与会人员都对其进行了切实的、诚恳的批评。

窗体底端

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何纯正对学院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党政班子的相互配合,科学规划学院发展,把现有专业做“精”;二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要把理论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学,达到“实化、深化、内化”境界,做到“学、管、谈”相结合,助推学院立德树人和科学发展;三是继续培育优良的师德师风,搭建好师资团队,在人才引进和教师培养上下苦功夫,凝练好、论证好学科建设方向。

最后,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在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能够紧扣主线、聚集主题,能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说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到位、成效较好,领导班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同时,他对学院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继续维持班子的团结奋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承担起规划好学院长远发展的责任;二是要明确学科发展方向,不能有“等”的想法,要多谋划布局,做好学科的内涵发展和外延发展;三是要坚持“以本为本”的理念,把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抓上去;四是要进一步整合团队资源,增强科研动力和实力,争取创造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