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同学获得华侨大学2019年“一二·九”新生文艺汇演三等奖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4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12月8日晚,“承志”华侨大学侨史侨情诗歌舞台剧暨华侨大学“一二·九”新生文艺汇演颁奖晚会在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举行,我院同学精心排演的节目获得三等奖,创造学院历史。

在初赛中,我院2018级的6名同学和2019级的25名同学表演的曲目《祝你生日快乐》和《我们都是追梦人》获得了学校的广泛好评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大家齐心协力,深情饱满地再一次进行演绎,最终获得三等奖。

通过备赛和演出,同学们都深切的感受到84年前无数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明确了负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初赛合影

决赛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