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工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1224午,统计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F5-307召开统计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工大会,院长胡日东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日东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对学院期末和寒假期间的期末考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侯艳茹利用本次会议再次对学院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师德师风教育,号召大家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宣读了《华侨大学师德师风教育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内容,传达了文件精神。此外,她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案情,希望大家要管好自己、廉洁自律。

张五六强调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要求学院教师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考试的各方面工作。同时,他对毕业班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以及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

张秀武总结了本学期研究生培养、科研究和专业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要求学院教师们要继续努力加强科研课题的申报,扎实做好研究生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