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线上开展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

为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提升组织生活水平2020年3月28日晚8点,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易达同志主持“腾讯会议”为线上平台学院团委书记赵鑫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前五分钟,全体党员已在“腾讯会议”平台准备就绪。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流程:一是强调近期党员同志需要注意的事项二是毕业生党员依次使用语音交流自己疫情期间的学习或实习情况,低年级党员汇报自己开学以来的线上上课情况,并就疫情结束后党员同志需要做些什么发表自己的看法三是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发出“为未来做好准备——坚持14天打卡”的网络活动倡议最后赵鑫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对全体本科生党员的要求和期望。

在学生党员交流环节,毕业生党员认真全面地分析了自己在疫情时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将好的建议分享给大家。预备党员翁钰芝说:“作为大四学生,毕业论文居家撰写问题并不大,通过网络查阅资料、请教导师都是十分方便的。因此我们只需按照学院要求稳步开展论文撰写即可。”组织委员张少槟说:“除了论文写作,做饭洗碗也成了生活常态。这次疫情着实锻炼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到实习单位锻炼锻炼,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找寻好目标。”

不仅如此,处于网课阶段的其他党员同志们也汇报了自己在家的情况并提出建议。预备党员林敏说:“这学期每天晚上都没有课程安排,所以每天晚上一定要保证,不把今天的知识点和笔记作业留到之后再补,返校之后的学习也应是这样。”许多党员还提到,疫情结束后应主动积极配合学校提出的新规定,身为一名党员,应该呼吁身边的同学朋友遵守学校规定,特别做好个人、宿舍的卫生工作。

赵鑫老师分别从毕业年级和其他年级两个角度提出自己对本科生党员同志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在此次特殊假期能有所思考,提高认识,回校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一定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尽自己所能给予身边同学真切的帮助,为学院和学校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截图1

会议截图2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