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统计学一班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云班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4-26 作者:

对于已经步入大三的2017级同学而言,刚刚开始对未来的人生有了一定的猜想和规划,便被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期待。在响应国家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政策指引下,在校领导与学院领导的悉心安排指导中,班级的全体同学们,通过网络线上课堂,进行了为期6周的在家学习。

同学们由起初的不适应不熟悉,经过一段时日的磨炼,已驾轻就熟。但宅家学习环境毕竟不同于校园课堂的学习氛围,学习进程受到了些许诱惑的阻挠,为此,积极响应学的号召,班级全体40名学生在辅导员以及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云班会活动,旨在特殊时期自主学习,自律自强的思想指引。此次班会可谓恰逢其时,及时提醒了同学们燃起更高昂的斗志,奋力前进。

此次班会于4月17日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会议第一项,由班长总结了班委提前讨论得出的班级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课堂出勤情况及学习情况方面,其次就疫情期间同学们要如何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对待疫情绝不放松警惕,以及随时做好返校准备几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强调。会议第二项,由班主任王健老师向同学们总结会议重点,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我们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真正做到“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会议最后,王老师以及班委再次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网课纪律提出了目标及要求。

让我们携起手来,付诸行动,不负韶华。宅家宅学不孤单,自律自强克时艰。

2017级同学参加云班会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