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6-10 作者:

69日下午,统计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期末工作会议在F5-307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院长张五六主持会议,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及3个教研室的主任、副主任等参与了会议。

学院院长胡日东首先就学院本科教学期末工作的安排作出指示,他指出学院教师在遵守教务处相关文件规定的基础上要认真对待本学期课程的期末考核,同时他分享了个人所担任课程的期末考核方式。

会上,教学院长张五六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并据此部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他从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合理安排课程期末考核、推进一流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教学成果、完善培养方案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的举措思考。会议还围绕教材建设、课程排课、本科教学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讨论后,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表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进步空间较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对教师成长要建立制度把控,落实各教学环节的责任制度;二是课程考核过程要严谨,教师要严格依照相关要求确保课程考核顺利完成;三是各教研室要积极探讨出立足于一流课程建设的课程安排方案,多听取青年教师的夙愿,多给予青年教师成长的空间。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