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李泳萱

923日上午830,统计学院于G-103会议室召开2020级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叶荔辉老师主持,赵昕东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副院长、部分老师和全体2020级新生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赵昕东院长向新生致辞,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对新生在大学的成长发展提出殷殷嘱托。2020级班主任庄晓洋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祝贺同学们开始崭新的生活,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有所成长,有所成就。2019级老生代表王馨梓同学发言,生动有趣地为大家阐述了何为统计学,介绍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2020级新生代表巩晓彤同学用自己的决心表明新生们对于专业学习的认真态度和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担当。

发言环节结束后,副院长张五六、张秀武分别给本科、研究生新生做了学院的专业介绍,解读了统计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现场还为2020级本科班班主任庄晓洋、2020级本科班班主任助理王馨梓颁发了聘书。

会议现场

学院院长赵昕东致词


颁发聘书

undefined

新生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