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秋国庆同欢庆,师生慰问暖人心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李泳萱

中秋国庆将至,930日下午,统计学院庄晓洋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同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来到训练场,携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提前慰问军训中的统计学子,并对全心投入军训工作的教官们表示感谢,查看新生身体情况。

上午微微细雨,小雨蒙蒙,下午庄晓洋老师用自身对于新生军训的感悟,给予统计学子们鼓舞,为其扫去了内心的阴霾。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培养吃苦耐劳和坚持到底的精神,用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最后几天的训练。同时,庄老师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最后,她对结营汇报演出给予高度期望,希望所有新生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汇报演出中,向全校师生展示别具一格的人文风采。

此外,老师和学生代表们送去具有厦门当地特色的馅饼以及解暑的果茶,为军训中的统计学子送上最诚挚的温暖与祝福,并给予极大的鼓励。


394AD

老师讲话


分发慰问品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