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连续四年获得新生军训先进连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05 作者:李泳萱

10月5日上午,华侨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操暨表彰大会在厦门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35名本科境内新生参加。

十一天的汗水淋漓,十一天的严苛训练,十一天的奋力拼搏,由统计学院、信息学院组成的一连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军训科目的训练和考核。分列式方阵踢着整齐干练的正步,一排排精神抖擞地经过主席台,方阵中的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向台上的领导们,老师们,教官们致以军人般的敬礼。之后,表演方阵的同学们舞动双手,用白色手套摆出“祖国”“人民”“中华”等字样,庆祝着祖国母亲的生日。从数字“1960”到“2020”的变换,为不久后我校六十周年的校庆献上祝福。一连同学以饱满的精神,展示了军训的成果,为十一天的努力提交了优秀的答卷。

本次军训,一连摘得总分第一的桂冠,荣获“军训先进连”称号,学院辅导员赵鑫老师获得“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2020级巩晓彤、吴锦良同学荣获“军训积极分子”称号,2020级刘子瑜同学获得“优秀征文”,这也是我院连续四年获得新生“军训先进连”。

分列式方阵表演


1DC2B

飒爽英姿


22B15

花式方阵——“祖国”字样


喜获军训先进连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