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0月13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是为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和厦门经济特区建设27周年而设立的,分为“厦门经济特区开创阶段”、“厦门经济特区发展阶段”、“增创新优势阶段”、“新跨越阶段”四个展馆纪念馆的丰富史料记录了厦门这个当年经济落后的边防滨海小城如何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改进发展模式,蜕变成今天这样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和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参访团在讲解员的带领介绍下,深刻地感受到了厦门自改革开放以来从滨海小城发展成为沿海重要中心城市的历史进程,同时透过这一张张记录着厦门伟大变迁的历史照片,深刻地体会到了厦门人敢闯敢拼、继往开来的精神,对厦门市和厦门人民在改革开放建设中取得翻天覆地的成就由衷地感到敬佩和自豪。

通过本次外出学习实践活动,大多数党员表示,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论述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参访现场


参访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