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院领导赴厦门大学调研座谈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办学成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10月13日上午,统计学院由赵昕东院长带队、一行5人前往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统计系进行交流座谈。厦门大学统计系学科带头人杨灿教授、系副主任林明、系副主任郑挺国,我院党委书记叶荔辉、副院长张五六、副院长张秀武、办公室主任杨海坪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厦门大学经济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会上,双方就学位点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经验及“一带一路”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同时,双方还就未来的办学方向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本次交流,对今后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推动统计学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